/   產品   /  
感應伺服馬達
返回列表
感應伺服馬達
感應伺服馬達又稱變頻伺服馬達 (AC ServoMotor),其外型又分為鋁框與積片式,可搭配編碼器進行速度檢出達到閉迴路控制,無法直接市電啟動需搭配變頻器才能啟動。
感應伺服馬達
感應伺服馬達於額定功率以下定轉矩,額定功率以上定馬力的特性使其相較於一般感應馬達所提供的啟動轉矩較為穩定,也因需搭配變頻器方能啟動故減少許多不必要能源消耗。由於感應伺服馬達慣量較小易於啟動、停車、無碳刷不需保養、無磁石不需定期偵測磁極位置等,目前已廣泛使用於啟動轉矩較大或有節能需求的產業機械上。目前感應伺服馬達馬力數為0.75kw以上,最高可達到1100kw。
感應伺服馬達特色
1. 堅固及高效能散熱外框設計,高超載倍率,搭配變頻器及參數調整,可達成1:500以上的控制精度。
2. 系列產品獲得台灣精品獎肯定。
3. SF系列-防護等級:IP54,中/低轉動慣量設計
 SA系列-防護等級:IP23,中轉動慣量設計
 SB系列-防護等級:IP54,低轉動慣量設計
 SL系列-防護等級:IP23
4. 藉由伺服驅動器或向量變頻器閉廻路驅動可連續調整速度,具定轉矩輸出,符合高精度自動動作控制需求。
系列特點
感應伺服馬達外形 - 鋁框外形
感應伺服馬達外形 - 積片式外形
與我們合作
如果您對以上內容感興趣,並希望與富田取得進一步的合作與聯繫,歡迎您立即與我們洽談,我們隨時準備提供您對產品需求的回覆。
系列產品 立即聯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