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品   /  
變頻專用馬達
返回列表
變頻專用馬達
變頻馬達是變頻器驅動馬達的統稱,實際上為變頻器設計的電機為變頻專用電機,由傳統的鼠籠式馬達發展而來。傳統鼠籠式馬達的散熱風扇是由電機驅動,變頻馬達會使用獨立電源的強制風扇,避免馬達低速時因風扇轉速慢,導致散熱不佳的問題,並且提高電機繞組的絕緣性能,而變頻專用馬達亦加裝旋轉編碼器作為速度或位置的回授 。
變頻專用馬達
一般來說,變頻馬達在低頻調速和散熱等方面的性能比普通的鼠籠式馬達優越。

若是在要求不高的場合,如小功率和在額定頻率工作情況下,可以用普通鼠籠式馬達代替,但馬達需有良好的散熱,而且一般鼠籠式馬達主要是運作在額定工作頻率,變頻馬達可能在較低的頻率連續運轉,因此鼠籠式馬達需有較低的最低轉速。
變頻專用馬達特色
1. 線圈絕緣強化耐突波,適用於搭配變頻器用途,可達成精度1:50以上的動作控制。
2. 系列產品獲得台灣精品獎肯定。
3. 搭配泛用型變頻器,基本調速設定,可提供可靠性的運轉功能,具省能源,省維護優點。
與我們合作
如果您對以上內容感興趣,並希望與富田取得進一步的合作與聯繫,歡迎您立即與我們洽談,我們隨時準備提供您對產品需求的回覆。
系列產品 立即聯繫
返回列表